真愛橋有用嗎

真愛橋真相

真愛橋評價

鄭至航Stark

真愛橋效果

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真愛橋

『我在看一部叫毒梟的影集,快演完了』



(結果從頭到尾自己演完一齣.....QQQ)

『噢別擔心,你繼續看吧,我也會繼續自己演獨角戲的』



1.『你的大拇指受傷了嗎?我很擔心耶,你要不搖去醫院看看?』

『嘿』

8.『全字庫裡有87,047個中文字,你可以隨便找一個回我,

『噢嗨~怎麼了?』



不過有些還是笑笑看過就好,





?



反正對方又不知道你是真的在忙還是偷偷跑去玩XDDD

『嘿』

SISLEY 希思黎 植物排淨賦活精華(30ml)

6.『如果你要已讀不回我的話也告知我一下好嗎?』

『嘿』

(這種反諷法好可怕喔....)

?

###adout_insert###



4. 『你現在是在寫哈利波特8嗎?』

2.





※因電腦螢幕設定及個人觀感之差異,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,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,請見諒※



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的故鄉納卯市(Davao),一間4層樓高的商場於23日上午發生火災,火勢至今日上午才獲得控制,受困的37名員工全數罹難。

11.『我前男/女友就不會這樣對我』

東京大學研究團隊指出,儘管市面上已存在堅硬卻仍有復原能力的材料,「在多數情況下,破碎的部分得先加熱到120度以上的高溫,才能重組交聯網絡」。

但更不爽的是到底是誰發明這個功能的QQQ

納卯市長、杜特蒂的女兒莎拉.杜特蒂(Sara Duterte)表示,受困者全是商場內一間電話客服外包公司的員工。消防人員告知家屬,受困者不可能在高熱與濃煙密布的建築中生存,結果證實無人生還。當地警察卡諾(Ralph Canoy)指出,起火點位於NCCC商場的3樓,商場內店家販賣布料、木製傢具和塑膠製品等易燃物,所以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撲滅。目前尚不知起火原因,罹難者多半在位於4樓的24小時客戶服務中心。警方表示,客戶中心24小時營運,員工工作時根本不知道樓下的火舌已經竄上來。有消防員表示,現場是密閉空間,並無通風設備,導致濃煙火燄充斥,加劇搜救難度。總統杜特蒂曾擔任納卯市長約20年,他23日晚間到火場探視,並慰問死者的家屬。杜特蒂還難忍傷悲,拿出手帕拭淚。納卯市人口約為150萬人,是菲律賓南部最大城市,位於首都馬尼拉以南約1000公里。當地新聞網站Rappler報導,NCCC商場由當地知名的林姓華裔家族經營,其祖先林添壽(音譯,Lim Tian Siu)早年自福建抵馬尼拉經商,在1941年馬尼拉爆發戰火後,移居納卯。(中國時報)

7.

『嘿』





12.『你收到我的訊息太興奮所以昏倒了嗎?』

『嘿』

9.『我希望你的遺囑裡面有提到我』

真愛橋鄭至航





不然一個不小心你可能從被已讀不回變成被封鎖啊!

『我說哈囉,你沒長眼睛嗎?可以讀一下嗎?』

『嘿』

『嘿』

『嘿』



也不要他X的已.讀 回』

想當年只能用簡訊傳情的時候都沒在怕的,

?



10.『我真~的好喜歡你不回我訊息唷!這是我最喜歡你的地方!』

『我也是~我在看MOD』

真愛橋評價

3.『如果我連等一個訊息都要等好幾小時,那我乾脆寫信好了』

(感覺這句是必殺技欸,用了後果不知道會怎樣...)



? 真愛橋鄭至航



外國網站Buzfeed提供了幾個很棒的回覆,





東京大學 研究團隊表示,已研發出可自我修復的玻璃,未來有機會應用在智慧手機上,使用者再也不用花大把鈔票為摔破螢幕的手機更換新螢幕。

輕量聚合物「聚醚硫脲」所製成的玻璃若摔破,只要在室溫下靠手的力量擠壓,就能自我修復,不須要使用 高溫 熔解。

總覺得這個功能帶給很多人不便跟困擾欸!

5.

相較之下,新發現的聚合物玻璃不僅有很高的韌度,而且僅須靠擠壓破碎的表面就能修復。

東京大學研究團隊表示,已研發出可自我修復的玻璃,未來有機會將其應用在智慧手機上,使用者再也不用花大把鈔票為摔破螢幕的手機更換新螢幕。(網路照片)
分享






『沒什麼啊~只是想跟你聊聊天』

「已讀不回」真的超令人不爽的啦!



arrow
arrow

    darreljh01g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